长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长春市高校综合类就业洽谈会暨长春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第二场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3月27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我校共同承办的长春市高校综合类就业洽谈会暨长春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第二场校园双选会在学校训练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孙爱军、党委副书记王剑飞,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宋姣、市场建设部副部长王谦出席了双选会。

在招聘会现场,孙爱军与部分省市人才中心负责同志就当地的人才政策、学生的未来发展空间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向部分与会学院的党政负责同志了解了学院目前的就业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下一步如何落实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特别是留省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双选会,学校共邀请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长春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等88家省内优质企业,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深圳担保集团股份公司等102家省外优质企业参会,共提供研发技术类、制造类等职位2054个,岗位13250个。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学院党政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2024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吉ICP备050001994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4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