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应邀参加中国盲人协会、中国盲文出版社成立70周年公益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12-05

12月3日,由中国盲人协会、中国盲文出版社、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中国盲文图书馆主办的“看见明天”中国盲人协会与中国盲文出版社成立70周年公益音乐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中国残联主席程凯,中国残联党组、理事会,全国政协社法委,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工信部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盲人代表、残疾人观众等近千人现场观看了音乐会。

 

 

我校音乐学院声乐系教授张卓、声乐演唱专业研究生杨畔应邀参加了本场演出,在“继往开来”乐章中共同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体现出我校音乐学院师生高水平的专业素养和艺术风貌。

本次音乐会通过新华社、中国网、央视频、中国盲人协会、中国盲文图书馆视频号,腾讯系列视频号,抖音、快手、微博等20多个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新华网:http://www.xinhuanet.com/photo/2023-12/03/c_1130006677.htm

光明网:https://culture.gmw.cn/2023-12/04/content_37005024.htm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https://mp.weixin.qq.com/s/QXEjQB4m5ebBC7ain_A2pA

近年来,音乐学院不断探索视障音乐专业学生培养模式,采用融合教育理念,通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专业课程体系,强化舞台演出实践等措施,形成了适合视障音乐专业学生的人才培养模式。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吉ICP备050001994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4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