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师节致老师的一封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9-10

敬爱的老师:

您好!

一年年斗转星移,一载载桃李芬芳。又是一年金秋九月,又是一年秋菊溢彩,在这硕果累累的收获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们的感激,鲜花掌声无法报答您的恩情。在这喜庆的节日里,唯有以最为诚挚的祝福献给亲爱的老师: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节日快乐!

亲爱的老师,您用爱的阳光和智慧的甘霖,让我们从混沌中领悟清醇,从清醇中体味成熟,从成熟中升华成功;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们人生的旅途,让我们在前进的航程中不迷失方向;您用不求回报的付出温暖了我们的心房,让我们领悟长大“团风”精神的魅力所在。

亲爱的老师,您如母亲一般慈祥,如父亲一般严厉,如朋友一般信赖,不仅给我们传授了科学文化知识,更为我们树立了做人的典范,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是您无私的奉献,培育了一代又一代自强不息、不断进取的长大学子。您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您教学在课堂,却成就在祖国的四面八方。合抱之木,积于毫末,九层之塔,起于垒土。中华民族强国之梦离不开您的业精于勤,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亦离不开您的呕心沥血。

   亲爱的老师,感谢您,也请您放心,我们新一代的长大学子将继续秉承“知心合一 诚信至善”的校训,继续发扬以“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立志成才、报效祖国”为核心内涵的“团风”精神,不惧困难,勇挑重担,砥砺奋斗,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借此教师节来临之际,长春大学全体学生祝愿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教师节快乐!

此致

敬礼!

长春大学全体学生

2021年9月10日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吉ICP备050001994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402000005号